布局圖

維港1號由兩幢高座大廈及一幢低座迎海大宅組成,合共提供 1,059 個一房至四房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329平方呎至1,793平方呎

上圖展示的設計、布局、設施、間隔及圖則純屬製作者對發展項目之想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且經電腦修飾及簡化處理,僅供參考,一切資料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詳情請參閱維港1號之售樓說明書。圖中所示之發展項目住宅間隔及實用面積只適用於大廈第1A、1B、2A、2B座18樓及低座迎海大宅3樓。

 

○布局圖純屬製作者對發展項目內的部分建築物、露天地方、設施、園林及其他康樂設施的位置及分布之想像,並經電腦修飾及簡化處理,並非按照比例繪畫,亦未顯示發展項目內所有的其他建築物、露天地方及設施等,僅供參考之用。圖中之設施、布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燈飾、燈光效果、設備、家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及其他物件等未必會在日後落成的發展項目的範圍內出現或提供。準買家切勿依賴此布局圖作任何用途或目的。賣方保留一切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的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惟發展項目之設計及建築圖則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圖中所示的發展項目布局圖之住宅部分乃參照第1A、1B、2A及2B座18樓及低座迎海大宅3樓樓面平面圖而製作。
□每個住宅單位的「實用面積」以及在構成住宅單位的一部分的範圍內的每一個露台、工作平台及陽台(如有)的樓面面積,是按照《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第8條計算得出的。在構成該住宅單位的一部分的範圍內的《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附表2第1部指明的每一項目的面積,是按照《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附表2第2部計算得出的。以平方呎列出之面積以1平方米=10.764平方呎換算,並以四捨五入至整數平方呎之方法計算得出,與平方米列出之面積可能有些微差異。詳情以政府有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因住宅物業的較高樓層的結構牆的厚度遞減,較高樓層的內部面積,一般比較低樓層的內部面積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