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海地標住宅
bg-tc
維港1號外觀概念圖 ☆
  • 維港1號地理位置優越,臨海而建,以Ocean Luxury為設計概念,與維多利亞港渾然天成
  • 海浪形布局設計,單位視野角度廣闊
  • 部分單位可近觀維港內海景致;遠望東九龍CBD2夜色∞
  • 閃鑽玻璃幕牆鑲嵌鋁合金輪廓線,美觀流麗
  • 波浪型露台呼應海洋起伏形態
  • 低座迎海大宅外牆以天然石材 Verde Marina鋪砌,典雅高貴

⊙所有庫存圖片經電腦修飾處理,非於發展項目或其鄰近地方實景拍攝,亦非展示發展項目最後完成之外觀或其景觀或其鄰近地方的景象。它們顯示的設施、環境、景觀、建築物及其他物件等不一定會在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出現,僅供參考,準買家切勿依賴該等庫存圖片作任何用途或目的。它們並不構成或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或其周圍環境及設施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以上概念圖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它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經過電腦修飾及簡化處理,亦不反映發展項目最後完成及其周圍環境之真實狀況、外觀或景觀。發展項目四周將會有其他建成及/或未建成之建築物及設施,且發展項目區內及其四周的環境及設施會不時改變。發展項目外牆、平台及天台可能存在之冷氣機、喉管、管線、格柵及吊船(或類似裝置)等均無顯示。圖中所顯示之背景、顏色、裝置、裝修物料、設備、樹木、植物、園景、設施、燈飾、燈光效果、家具、其他物件及景象等未必會在日後落成的發展項目的範圍內出現或提供,僅供參考,準買家切勿依賴它作任何用途或目的。它不構成或不得詮釋成賣方任何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或其四周的環境及設施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允諾、承諾、陳述或保證或探求對任何物業的無明確選擇購樓意向或有明確選擇購樓意向。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的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發展項目之設計及圖則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有關住宅物業之買賣,一切以買賣合約條款作準。
∞上述僅為發展項目不同部分之不同景觀的大概描述,並不代表所有單位享有相同景觀。景觀受單位所處層數、座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影響,並非適用於所有單位,且發展項目周邊建築物、設施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對景觀不作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陳述或保證。
*相片為2022年8月16日至18日期間於維港1號實景拍攝,並經由電腦圖像技術作顏色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 以上所有為會所設施概念圖,經過電腦合成及修飾處理,並非於發展項目實景拍攝或按照比例製作,亦非反映發展項目最後完成之真實狀況、外觀或景觀。圖內顯示的設施、設計、布局、間格、規格、建築、位置、裝置、裝修物料、設備、裝置物、家具、擺設、燈飾、飾物、園藝、花園、顏色及其他物件等及其展示之室外景觀或其鄰近地方的景象不一定會在落成的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出現,它們只是製作者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僅供參考,準買家切勿依賴該等概念圖作任何用途或目的。它們並不構成或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或其四周的環境及設施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