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時尚雍雅居停

優裕配套顯氣派

標準單位廚櫃選用高貴石紋面板,典雅大方。部分開放式廚房以雙工作檯面設計,備餐空間更寬裕,輕鬆享受入廚樂趣。所有1房單位均附送玻璃衣櫥,美觀實用。

 

低座迎海大宅主人浴室設備豪華,包括天然石雙洗手盆、德國Dornbracht水龍頭及雨淋式花灑,另有獨立坐廁間隔,設計貼心尊貴。廚房空間寬敞,設U型工作檯面及德國Gaggenau 電器,包括酒櫃、咖啡機、燒烤爐、焗爐、雙門雪櫃、洗碗碟機及保溫櫃等,尊貴非凡。

+以上庫存圖片經電腦修飾處理,非於展示發展項目的任何部分,僅供參考。有關上述各項電子設備、廚房及浴室設備,只適用於部分單位,詳情請參閱並以售樓說明書為準,惟部分設備因應《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所限而未有在售樓說明書上清楚列明其產品名稱。
*以上設計概念圖經電腦修飾簡化處理及不按比例繪畫,它們只是設計師對有關發展項目個別單位之想像。圖內顯示的裝置、裝修物料、設備、擺設、燈飾、顏色及其他物件等僅供參考,一切以買賣合約條款作準。賣方保留一切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的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惟發展項目之設計及建築圖則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準買家切勿依賴該等概念圖作任何用途或目的。它們並不構成或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或其四周的環境及設施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Ω圖內顯示的裝置、裝修物料、設備、擺設、燈飾、顏色及其他物件等僅供參考,一切以買賣合約條款作準。照片經電腦修飾處理,非於展示發展項目的任何部分,僅供參考。

 
維港1號發展項目資料
項目地址 承豐道21號
住宅單位數目 1,059伙
項目座數 2幢高座及1幢低座

車位數目

住宅車位159個,住客電單車車位11個

住宅單位樓層

第1A、1B、2A及2B座:1至36樓 (不設4樓、13樓、14樓、24樓及34樓)

迎海大宅:1至6樓 (不設4樓)

單位間隔

高座:1房、2房、3房、3房 (連儲物房及洗手間) 及4房 (連儲物房及洗手間)

低座:4房 (連儲物房及洗手間)

物業管理公司

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預計關鍵日期

2023年3月31日